东江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1
分享到:

2022年9月17日下午,东江实验室召开了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实验室理事长、市委副书记、市长温金荣,实验室副理事长、主任、中科院院士詹文龙,实验室常务理事、学术委员会主任、中科院院士沈文庆,实验室常务理事、法人徐瑚珊,实验室常务理事、副市长李俊玲;实验室理事会秘书长、市科技局局长黄辉出席会议。省科技厅、实验室和市科技局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胡正国关于实验室建设进展的汇报,审议了实验室重要事项。会议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建设取得的显著进展和成效,并部署了实验室下一步重点工作,一是全力冲刺,确保建设期考核评估优秀;二是行稳致远,做好实验室中长期发展规划,打造国际核科学与核能技术研究中心;三是强化应用,加快实验室科技成果的产业化,打造新兴产业,同时与惠州产业相结合,支撑和服务当地产业发展。

11图片1.png

会议现场照片

Copyright©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 备案号:粤ICP备200342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