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2022年科技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23
分享到:

实验室简介

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简称“东江实验室”)是广东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属事业单位,属于广东省重点建设的省级实验室平台。为满足实验室各研究任务的研发需求,实验室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技管理人才。

东江实验室由惠州市人民政府委托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建设,实验室立足“四个面向”,围绕国家“双碳”战略目标,依托加速器驱动嬗变研究装置(CiADS)、强流重离子加速器装置(HIAF)、兰州重离子加速器(HIRFL)等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以及惠州优势石化产业,聚焦先进核能与核技术、化石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多能互补等领域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解决重大科学问题,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汇聚创新资源,不断向能源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力争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战略科技力量,形成突破型、引领型、平台型一体化的大型综合性研究基地和原始创新重要的策源地。

东江实验室位于惠州市惠城区,2020-2022年启动建设期惠州市投入12亿元。东江实验室依托国家两大科学装置HIAF、CiADS建设同位素研发装置、高能量密度研究装置、重离子微孔膜研发装置等科研平台。东江实验室已引进先进核能与核技术领域、化石能源领域12个高水平科研团队,截止目前,东江实验室人员总规模423人,其中院士5人,国家杰青6人,博士人员占比60%,承担广东省、市科研项目共10项,项目总经费约1亿元。

一、 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敢于担当,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2、统招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包含2022年应届硕/博士毕业生),且硕士/博士毕业院校须为“985”、“211”高校或“双一流”建设院校,理工类专业,年龄35岁以下,具备科技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以上为基本要求,其他相关要求以招聘岗位信息为准。

二、 招聘岗位信息

招聘岗位信息详见附件:招聘岗位信息.pdf

三、 聘后管理

1、试用期3-6个月,符合相关条件者可纳入员额管理。

2、实验室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包括但不限于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每年健康体检等。

3、工作地点为广东省惠州市。

四、 简历投递

1、应聘者须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荣誉证书、论文专利首页等复印件以及能证明自己能力的相关材料。个人简历等以上提及的相关材料通过电子邮箱投递,邮箱地址见下方联系方式,邮件标题和简历文档名称请注明“应聘人员姓名+应聘岗位+联系方式”。

2、应聘者申请材料恕不退还,将予以严格保密。

3、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22年3月7日。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18509312767

电子邮箱:hr@gdlhz.ac.cn

Copyright©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 备案号:粤ICP备200342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