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文化

广东省实验室首届篮球友谊赛“东江杯”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30
分享到:

12月26日至27日,广东省实验室首届篮球友谊赛暨“东江杯”篮球友谊赛在惠州举行,本次比赛由广东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促进会联合惠州市科技局主办,东江实验室承办。来自广东省科技厅、惠州市科技局以及东江实验室等各广东省实验室的11支队伍共约200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共有广东省科技厅、惠州市科技局、东江实验室、岭南现代农业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生物岛实验室、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珠海)、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广东省实验室(广州)、鹏城实验室、深圳湾实验室、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季华实验室等11支队伍参赛,经过连续2天17场次的激烈角逐,惠州市科技局代表队勇夺冠军,广东省科技厅代表队夺得亚军,东江实验室和鹏城实验室代表队并列季军。

本次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推动广东省实验室之间的联动与交流,展示省实验室广大科研工作者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增进省实验室系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ABUIABACGAAgkrWx-wUovJbIugUwnxk4mAw!600x600.jpg

比赛开幕式合影

ABUIABACGAAgl7Wx-wUo6tPe_QIwsiA4zBU!600x600.jpg

比赛现场

Copyright©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 备案号:粤ICP备200342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