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须知

测试须知

一、请用户填写测试样品送验单,发送至联系人处,联系人根据测试需求安排测试,送验单请在下载中心下载。

二、本平台的报告只出具检测数据,不提供认证认可的测试报告。

三、送验的样品应具有代表性并满足分析测试要求,如需要本平台制样,则需提供足够数量的样品,本平台依制样的难易程度,酌情进行收费。

四、贵重样品、有毒或有放射性的危险样品,容易变质和损坏的样品,有磁性的样品和易磁化的样品请在测试申请表中说明,必要时请注明保管条件。

五、允许用户进入检测实验室现场见证实验过程,特殊情况除外。

六、检验费按分析测试平台有关规定收取。一般样品本平台在测试完成2-3个工作日出具检验结果。成分复杂、难处理或检测方法不明确要做试验探索的,会适当延长检验时间。要求本平台加急出示测试结果的,本平台将收取加急费用。

七、对于有长期测试需求的用户,可签订委托协议,具体事宜请与联系人联系。

八、本平台郑重声明:严守秘密,保护委托方所有权包括专利权、技术秘密、商业秘密等不受侵犯。

Copyright©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 备案号:粤ICP备20034246号-1